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奋于征途

梯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永远的邓丽君精选120首  

2010-12-30 11:17:52|  分类: 〖音乐殿堂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梯子 -奋于征途

如夜静静--让你的眼睛来倾听

记忆里最感人的歌

  如春袅袅 纯音专辑

永远的邓丽君精选120首

 (点击曲目即可欣赏歌曲)

你可知道我爱谁

好梦太匆匆

相思在梦里

碎心花

不爱你又爱谁

谁是心上人

天下一大笑

我要对你说

月下送君

心爱的小马车

不是春雨没有来

留不住你的心

一见钟情

留下我自己

水涟漪

千言万语

小小水仙花

把爱埋藏在心窝

这里只有我们俩

海 韵

爱惜花

不要逃避我

有人呼唤你

小花夕阳下

爱你又失去你

冬天的回忆

我怎能离开你

爱情与同情

爱的寂寞

相聚更甜蜜

第一次见到你

少年爱姑娘

情 花

情人不要哭

情人山坡只有我

娜奴娃情歌

我已堕入情网

嘿嘿小可爱

沉醉在羞愧里

三个梦

爱似轻风情似细雨

情人的关怀

谁来爱我

襟裳岬

冬之恋情

小村之恋

小城故事

我和你

何日君再来

几多愁

东山飘雨西山晴

偿 还

爱 人

再见!我的爱人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山茶花

夜来香

你怎么说

雪中情

恰似你的温柔

有谁知我此时情

酒醉的探戈

我只在乎你

望一望

忘不了

无情荒地有情人

轻 风

情 湖

彩霞回来吧

是你打来的电话

往事如昨

爱的开始

海 恋

来电是有缘

命运之川

午夜微风

夏日圣诞

不着痕迹

心路过黄昏

独上西楼

芳草无情

胭脂泪

万叶千声

人约黄昏后

相看泪眼

思 君

不了情

爱你一万倍

美酒加咖啡

海棠姑娘

是否记得我

记得你记得我

小 诗

小 路

当我已经知道爱

盼望有一份爱

风从哪里来

爱人就是我

丝丝小雨

难忘的一天

泪的小雨

小窗相思

莫忘今宵

欲说还休

清夜悠悠

非龙非

你照亮我的心

要去遥远的地方

心里多轻松

想你想断肠

甜蜜蜜

人面桃花

恨不相逢未嫁时

Abraham, Martin And John

Smoke Gets In Your Eyes

What A Wonderful World

Let It Be Me

Heaven Help My Heart

三 年

 

梯子与你倾听音乐

经典自然风光典藏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